{心得}100% Pure 海藻净化面膜粉 Purifying Seaweed Facial Mas

{心得}100 Pure 海藻净化面膜粉 Purifying Seaweed Facial Mask - aring - Arings beauty space

        接着说100% pure的面膜,它家的面膜,满打满算也就5个,而且其中3个是Scrub & mask 二合一的,纯面膜的就俩,一个是我这次写的purifying seaweed facial mask海藻净化面膜粉,另1个是pineapple enzyme facial mask菠萝酵素美白面膜粉。俩面膜都是粉状,呃~~其实,并不讨我喜欢,用起来麻烦啊,要自己掺水,要搅拌,然后在涂脸上,再洗……真是不适合咱懒人啊

 

        营养丰富的海藻面膜排除毒素,清洁面部毛孔中的有害物质,使肤色恢复亮丽和纯净

        修复受损肌肤,恢复肌肤弹性,增加细胞结构的抵抗力

        这款全天然植物成份,营养丰富的海藻面膜可以排清毛孔内的毒素和脏污物,使皮肤得到净化,倍感清新.海藻蕴含丰富的抗氧化成份,多种维他命和矿物质,滋养你的肌肤.强力的硫辛酸(ALA)和维他命C修复受损的肌肤,恢复皮肤弹性,以及强化细胞架构

 

        同样,介绍从TB抄的,或者还可以去100% pure官网瞅瞅,英文的哈

{心得}100 Pure 海藻净化面膜粉 Purifying Seaweed Facial Mask - aring - Arings beauty space

        里头的粉是介个样子的,勉强能看出有零星的、干燥的海藻小片片,光是看粉状,会觉得不过如此么,可倒出来,加了水,涂脸上,就是大堆大堆的海藻碎片,满满当当的,我还是第一次在脸上敷那么多海藻,各种不习惯啊

 

        面膜粉的成分,很简单,有机海藻(褐藻,琼脂,墨角藻),法国绿泥,α硫辛酸,维生素C(抗坏血酸钙),有机薄荷叶。其中VC含量据说有15%,其他防腐剂啥的,完全没有,成分控应该会喜欢~~

 

        主要说面膜,最麻烦的还是步骤

 

        先取适量的粉末倒小碗里,或者任意小容器里头,然后掺水,我掺的是花水,据说掺牛奶、果汁也成,我反正家里花水多得是,用花水方便。然后手指、或者搅拌棒,打圈捣鼓几下,把粉末和水充分搅均匀,成泥状就行。水、粉的比例要自己动手多试一下,具体比例我也说不出来,因为我每次加上,是直接瓶子里倒,而没有用量杯,不清楚需要多少ml水

 

        敷脸上,我滴妈呀,味儿是各种难闻难受,非常浓郁非常新鲜的海腥味!不是在海边沙滩上闻的淡淡海腥味,而是会令人窒息的腥甜,假如平时就爱吃海带的,应该排斥感没我强烈,我是不吃海带海藻……连螺旋藻之类的也很少吃,所以,这味儿,对我是折磨!嗯,它还很持久,我敷完洗干净后,涂上精华乳液,睡觉了,鼻子还能闻到一丝腥味,搞得睡觉都翻来覆去睡不着。我觉得,我在晚饭前敷,被熏得可以不吃饭,顺带减肥了

 

        当然,得说一句,这只熏鼻子,因为我不喜欢这味儿,面膜本身极温和,不刺激,不熏眼,绝不会红眼流泪

{心得}100 Pure 海藻净化面膜粉 Purifying Seaweed Facial Mask - aring - Arings beauty space

        这盆水,已经是洗第二遍的水了,看看,里头还有大堆的海藻碎片

 

        面膜敷脸上,挺容易干的,我已经调得偏稀了,可依然顶多维持10分钟,时间再长,就干绷得难受。洗,特别费水,并且那些个小小的藻类小碎片特难洗,尤其在发际线的地方,很容易会残留,基本上,我每次洗,耗费3-4盆水,才基本保证无海藻残留

 

        洗好后,请尽快擦化妆水、精华……不然,会嫌脸部很干。而效果大致雷同于清洁面膜,但清洁力逊色点,什么黑头白头全浮出来的情况是木有的!不过皮肤会明亮很多,这个白净感类似于微微的深层清洁+美白面膜的功效,这VC,不是白加的

 

        其他效果,比如修复肌肤、增加细胞抵抗力,不明显,可以说我感受不了,完全无感的,所以,虽然对100% pure好感满满,但这面膜,比较鸡肋,清洁面膜比不过,美白面膜也算不上,2者虽都兼具,可效果不突出,也不持久,再加上,我不喜欢它的海腥味,因此,回购,可能性是0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