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我的美丽日记 4款 花博限定面膜

{心得}我的美丽日记 4款 花博限定面膜 - aring - Arings beauty space

        围脖上有说过,LZ背了起码100P台巴子的开架面膜回来,所以嘛,最近写的面膜,都以它们为主

 

        我的美丽日记,先别提有多少款面膜,光是系列,手指头扳扳就有N个,花博系列,不算新,只是我在呆湾买时,逮着特价,2盒199台币,矮油,我向来以小农著称,有特价,自然收~~于是,我就买了4盒

 

        上面一行,紫色的是维也纳郁金香紧致面膜,淡粉色的是爱琴海岩蔷薇透白面膜;下面一行,深粉的是福尔摩沙蝴蝶兰净白面膜,淡黄色是地中海橙花亮白面膜。咱是美白控,买的相当大一部分是跟美白有关系的

 

        花博系列,总共是8款,除了我买的4款外,还有摩洛哥皇家玫瑰保湿面膜、法兰西天使百合柔白面膜、日本洋绣球清肌面膜、秘鲁黄金向日葵水漾面膜

 

        花博系列的面膜,1盒只有5片,不是10片。这系列的面膜,香自然是香的,但都非常清淡,也算好闻,明知是人工香精调的,却不太明显,我挺喜欢它们的香味的。精华液,每片一样,都23ml,并且质地都是较清爽的透明gel状,不粘,不过分滋润,在天渐渐热起来的时候敷,刚好,不会觉得厚重而透不过气

 

        另外,这系列的面膜纸,没有蚕丝那么那么薄,可相比普通木浆纸,要来得薄一点,所以,在揭掉那层塑料膜的时候,得小心细致点,否则,一个不当心,面膜就被撕破鸟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 服帖度,因为薄,几乎是完美贴合皮肤,剪裁方面,我的美丽日记的所有面膜,我觉得都很和我的脸型,没太大缺陷,挑不出什么大毛病

{心得}我的美丽日记 4款 花博限定面膜 - aring - Arings beauty space

我的美丽日记维也纳郁金香紧致面膜

花值美肌奥秘 紧致平滑
        花色若神秘黑夜的稀有深自郁金香,「拥有夜之女王」称号,蕴藏著能使肌肤紧致平滑的花卉奥秘,片片花瓣都能转化為美肌能量,协同啤酒花与千叶耆的出色活顏柔肤技能,加上「神圣之草」迷迭香与别名「美人树」的白樺树皮高度净润调理,全面掌握活肤紧致肌因,使肌肤光滑柔细、肌龄逆转,赋予绝佳弹润度及极致丝滑触感,肌肤充满花值活力,重拾紧緻无痕完美肤触。
清雅花草香芬
        清雅花草调精油香氛,带来高贵恬静的芬芳气息,宛如郁金香的雍容花姿与深紫花色的静謐,透过花值香氛的围绕,释放出紧緻平滑的超膜力

 

        我当时买,也不晓得哪里的筋不对,竟然收了什么紧致面膜,开架面膜选什么紧致、去皱都是浪费银子的,我咋就没选那百合柔白面膜呢?真是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 郁金香面膜的香味,在4款里,最不讨我喜,不是难闻,只是相比之下,略逊一筹。精华液,刚说了,是透明的gel状,流动性还蛮强的。23ml,算不上最多,但也不少了,敷个20分钟是轻轻松松

 

        拿掉面膜,紧致是肯定没有的,反正我也没指望过。除了常见的微微白了一点外,以及寻常的保湿外,有1点蛮令人惊讶的:消肿!我敷过后,觉得脸部没那么水肿了,倒不是脸变小、线条紧致的缘故,就是觉得眼睛下方和嘴巴四周,本来浮浮的,敷过面膜后,稍微有点瘪下去,小小的消肿效果,我好像还是第一次在开架面膜里体会到,不错!

{心得}我的美丽日记 4款 花博限定面膜 - aring - Arings beauty space

我的美丽日记爱琴海岩蔷薇透白面膜

花值美肌奥秘-极致亮白:
        备受盛夏阳光洗礼的橙花,拥有使身心舒畅的阳光特质,蕴藏着能使肌肤洁白无暇的花卉奥秘,片片花瓣都能转化为美肌能量,特选来自地中海的珍贵苦橙花纯露,协同萃取自天然橙皮的糖化橙皮素,打造光洁亮白的肌肤基础防线,协同甜橙果精华出色的亮颜功效,使肌肤不再暗黄疲惫,还原无瑕可击的亮白度,肌肤充满花值活力,焕发元 气饱满的明亮光采,拥有阳光下绽放的橙花亮白色泽!
清新高雅香氛
        清新怡人的橙花香氛,带来沁人心脾的愉悦芬芳,宛如徜徉在地中海,沉寂于阳光的拥抱,透过橙花纯净细致的香氛围绕,释放出极致亮白的超膜力

 

        蔷薇透白面膜,算是4个里最普通的一个,香味一般,效果一般,基本上,敷好后,跟绝大多数的开架面膜一样,略微的提亮肤色,短暂的保湿力,中等的滋润度,太路人甲了,留不下什么深刻的印象,属于不功不过的面膜,买不买无所谓

{心得}我的美丽日记 4款 花博限定面膜 - aring - Arings beauty space

我的美丽日记地中海橙花亮白面膜

花值美肌奥秘-极致亮白:
        备受盛夏阳光洗礼的橙花,拥有使身心舒畅的阳光特质,蕴藏着能使肌肤洁白无暇的花卉奥秘,片片花瓣都能转化为美肌能量,特选来自地中海的珍贵苦橙花纯露,协同萃取自天然橙皮的醣化橙皮素,打造光洁亮白的肌肤基础防线,协同甜橙果精华出色的亮颜功效,使肌肤不再暗黄疲惫,还原无瑕可击的亮白度,肌肤充满 花值活力,焕发元气饱满的明亮光采,拥有阳光下绽放的橙花亮白色泽!
清新高雅香氛
        清新怡人的橙花香氛,带来沁人心脾的愉悦芬芳,宛如徜徉在地中海,沉寂于阳光的拥抱,透过橙花纯淨细緻的香氛围绕,释放出极致亮白的超膜力

 

        橙花亮白面膜,不得不说,4款里,它的香味我是最喜欢的,淡淡的橙花香,虽然跟香水、或者花水有区别,但真的很讨人欢心,我想没人会讨厌这股香气

 

        效果,白,真的有变白的感觉,就亮白这点,比蔷薇那款更明显!敷足20分钟,揭下面膜,白得有点夸张,一般开架面膜里,很少有那么白的,我当时挺害怕的,怕有荧光剂,于是,我特傻的关了灯,用验钞笔照了一下,还好没有!大大松了口气~~虽然这方法不是最精准的,起码能暂时安慰一下我脆弱的心灵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 白,是白了,可效果相当的不持久,睡一晚就没了,它,我比较建议白天出门前敷一下,暂时的救急还是OK滴,晚上敷好,白了,就见了一晚上周公,有点亏~~

{心得}我的美丽日记 4款 花博限定面膜 - aring - Arings beauty space

我的美丽日记福尔摩沙蝴蝶兰净白面膜

花植美肌的奥秘 净白匀嫩
        花姿美丽如飞舞蝴蝶的蝴蝶兰,蕴藏着能使肌肤均匀白皙的花卉奥秘,片片花瓣都能转化为美肌能量,协同桑白皮与金莲花的卓越净白效应以及经典美白成份-安定型维他命C衍生物-3氧乙基维生素C,完美拦截 肌肤底层的致黑前驱物,维持肌肤白皙无暇,绽放匀净光采,加上月桃叶的滋润特性,协助提升肌肤水嫩弹性,细致肌肤纹理,使肌肤充满花植活力,抵御环境潜在的诱黑因子,持续净白匀嫩!
优雅木质香氛
        优雅的木质调精油香氛,带来高雅怡人的芬芳气息,宛如蝴蝶兰的高雅象征与优雅 花姿,透过花值香氛的围绕,释放出净白匀嫩的超膜力

 

        蝴蝶兰净白面膜,也挺一般,但滋润度比蔷薇、橙花要好一点,有明显的润泽感,又因为精华液不粘不腻,倒也不会闷,春天用,完全没问题。白,是比不过橙花的,但也有那么点透亮感。假如皮肤要白要滋润,选它OK

 

        4款里,郁金香和橙花,假如回购,是我会选的,其他2个,太普通,用过就忘,不推荐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