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DKNY Delicious Night 紫苹果夜恋淡香精 EDP

{心得}DKNY Delicious Night 紫苹果夜恋淡香精 EDP - aring - Arings beauty space

        大清早的,被支付宝&广发弄得一肚子懊恼,满腔怒火,灌了2杯咖啡了,还没消火,问题也没有解决,如果网银不搞定,我的人生会变得一片黑暗,没了网购,日子没法过了,我的网购依赖症没治了,内牛啊~~~

 

        今儿打算写香水,本来我文笔就不咋的,写不出什么高山流水的怡人文,也打不出杂志广告文案般的吸引眼球文,再说香水也忒私人化,忒感觉化,昨天翻照片还觉得DKNY苹果可爱诱人,现在怎么看怎么不顺眼,唉,这文,肯定会带有浓浓的怨念

 

        DKNY家,苹果一大堆,粉的,青的,黄的,假如收齐,一排排摆好,圆滚滚的瓶子,在阳光下,称不上美貌,但也可人。不过,我不喜欢苹果,别说苹果香水了,平时啃水果也不买苹果,以前吃怕过,不是有啥苹果减肥餐么,LZ当年整整1个月,餐餐苹果、顿顿苹果,除了苹果就是喝水,人是瘦了,可对苹果,从此拉进黑名单,再没啃过!!

 

        Delicious Night,2008年还是2007年出的。紫苹果,我瞅着像黑苹果,只有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看着才是紫的,暗一点的地儿看,瓶子就是黑的!黑不溜秋的,我愣是觉得像白雪公主她后妈做出来的毒苹果~~~虽然真的毒苹果不是黑紫色的

 

        这,不是我买的,我说过我不感兴趣,是生日朋友送的,价格,刚查了一下,50ml卖420RMB,Delicious Night的相关产品当然有,最寻常的沐浴露身体乳外,还有唇彩,我觉得假如我朋友送唇彩我还更高兴点呢,这紫苹果的味儿,真不是我的菜

 

        DKNY隆重呈献全新香氛Delicious Night for Women紫苹果夜恋淡香精,带给您一种气味的体验,而非一瓶单纯的香氛。它牵动着情绪,流放慑人魅力。充满神秘感的气息,令人迷惑,却随着夜幕而徐徐闪动,与黑夜同出一辙。这种感觉已超越一天的一瞬,而是生活的一部分,是活在当下的阅历。

        Delicious Night的香氛瓶设计,是一个让你握紧黑夜的承诺。感性的线条剪裁与经典的Delicious香氛系列的苹果造型遥相呼应,瓶身的色彩透射月夜的光芒,与深紫色的神秘色调肆意地融和,深粉红色的品牌标贴如同霓虹灯招牌般闪亮。黑色的反光包装盒上饰有银色的纽约市天空图案,印上和香氛瓶上一样的深粉红色标贴。香氛瓶和包装盒上的每一个细节都是纽约市夜空的投射──一个以热情燃亮的夜空和时空。

{心得}DKNY Delicious Night 紫苹果夜恋淡香精 EDP - aring - Arings beauty space

        广告model是Jessica Stam,这大美妞我爱!!!只是现在她已经out了,model圈啊,太残酷,像Gisele Bundchen能红那么长时间,那叫奇葩!而我目前大爱特爱的Freja,虽然红了好多年,人家也就87年的,也不算太老。相比之下,Jessica Stam的巅峰期已经过了,想当年小马哥Marc Jacobs还给他搞了个Stam包呢~~

 

        扯得有点远,说回香水

 

前味:柚子鸡尾酒 姜丝 黑莓马天尼

中味:兰花 茉li花 紫色鸢尾

后味:广藿香 雪松木

 

        香水,出场便是浓浓的酒味,不是寻常的化妆水里的酒精味,而是真正的酒味,我闻着像香槟,优雅谈不上,反而是一股子夜店狂野味,那灯红酒绿酒池rou林般的场面,不用联想,仿佛一闭眼就能出现在眼前!那种狂放叛逆不羁感,那种妖娆魅惑美艳感,那种迷幻灯光下徐徐摇摆的腰 臀线条,表现得非常直白!中味,稍有小清新,淡淡的花香,并没有青涩苹果的纯真感,有的依然是媚眼如丝的冶艳,而尾调,根本没有传统的温暖平和,反正我能想到的就是,跳了一夜、喝了一夜,然后疯狂、放纵,最后镜头显示的是2个赤果果滚过床单后各自沉睡的画面,最后的安静,是因为体力被彻底释放,脱力、无力,被迫陷入睡眠

 

        整个香味,其实以上我还算用比较好的语气词汇来说的,说得难听点,就是俗、风 尘,要不是我知道我朋友完全不懂香水,纯粹是知道我喜欢香水,而想投之所好,不然我会以为他是以这瓶香水来BS我,骂我,唉,此香,用来当空气清新剂都没资格啊,十二万分不建议收

 

        说完了,写完了,我继续弄我的网银去,不弄好,不罢休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