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Estee Lauder 雅诗兰黛 双重滋养白金级全效紧实洁面乳霜 Re-Nutriv In

{心得}Estee Lauder 雅诗兰黛 双重滋养白金级全效紧实洁面乳霜 Re-Nutriv Intensive Hydrating Cream Cleanser - aring - Arings beauty space

        我滴个娘诶,这洁面的官方名儿咋这么长,平时我们喊白金洁面乳霜,多简洁啊。EL的白金系列,产品很全,价格很高,并且小年轻、油皮不适合,针对熟龄皮,尤其是干皮,咱自己认为还不算熟皮,又是个油皮,心再痒,也就打打擦边球,用用洁面啊、水啊,或者护手霜这些,其他,白金系列套装买过,不过都孝敬老妈,多孝顺!!

 

        EL白金系列的洁面有2种,1种是creme cleanser,就是我的这支中样;另一个是foam cleanser,白金紧肤泡沫洁面霜,不消多说,1个是乳霜的洁面,1个是泡沫型洁面,偏偏我从给老妈的套装里挖来的,是乳霜洁面,不是我偏爱的泡沫型洗面奶

 

        一种蕴含丰富营养的洁面保湿乳霜,提供高效温和的洁肤功效,彻底清除所有化妆物及污垢,三重强效修护肌肤保湿系统;同时保存肌肤的脂质,呵护肌肤及带给肌肤无比的舒适感觉。让肌肤回复丝般柔滑及滋养充足,同时不会带给肌肤绷紧的感觉,于日间及晚间使用适中的分量轻轻按摩 ,然后用纸巾或化妆棉卸去,配合深层提升精华及乳霜效果更佳

 

        洁面,挤出来是偏米白色的乳霜,质地偏湿软,不硬不厚实,既然它无泡,我便放早上用。干手干脸挤一坨,在脸上揉开时,嗅觉最先感受到惬意。这香味虽然人工,虽然浓郁,但真的很好闻,起码我挺爱这股味儿的。洁面的延展性超好,感觉跟脸上涂抹护肤乳液似的,非常容易推开,并且打圈时,觉得特柔润温和

 

        洗好后,最好是用化妆棉擦拭,而不是用水冲洗,我2种都试过,清水冲洗的话,洗后皮肤反而觉得油腻腻的,似乎有一层油膜覆盖着;而用化妆棉擦拭,擦好后油腻感不明显,比清水洗清爽多了。但2种方法洗,擦干后,都不会有一丝紧绷感,秋冬用,不错

 

        其他,没啥感受了,哦,还有个,用起来特费,15ml的中样,我大概用了3次就挤不出了,估计正装125ml也顶多撑个20几天,论性价比,实在不咋的,反正我不会买正装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