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The Body Shop 小黄瓜化妆水 Cucumber Freshening Water

{心得}The Body Shop 小黄瓜化妆水 Cucumber Freshening Water - aring - Arings beauty space

        小黄瓜水,MS是Kiehl's比较出名些,可K家的小黄瓜水不便宜,用来敷脸,我小农,舍不得,便收更便宜的TBS的小黄瓜,随意用来擦清洁面膜也好,敷脸也好,随便用,反正量多价廉

 

        TBS的小黄瓜水,成分里头有酒精,对酒精敏感的可以忽略不买,我对酒精什么的无所谓,常年拿雪肌精敷脸的我表示毫无鸭梨

 

        水水透明,并且清爽,不粘,一点都不粘,纯得跟自来水似的,只是味儿浓了一些,黄瓜味儿的确有,只是很人工,估计都是香精调出来的

 

        夏天,我塞冰箱里头,每次做完清洁面膜的时候,那它倒化妆棉上,敷个3分钟,冰冰凉凉的,超爽!镇静皮肤一般,我无感,但冰冰冷冷的,收毛孔挺不错,只是我仅在夏天会这么干,冬天,再怎么能收毛孔,我都没这魄力把冰化妆水敷脸上,太自虐鸟

 

        冬天,我双休日早上偶尔会偷懒,懒得洗脸,依旧是倒化妆棉上,步骤就不是敷了,而是擦拭,用它来擦掉一晚上的浮油,基本上擦得还算干净,然后就涂一层乳液,+一层防晒,便窝在阳台不动冬眠了。主要是它的清洁效果也有那么一点,毕竟官方介绍里还说它能卸妆,卸妆,我估计是吃力,肯定卸不彻底,早上偷懒擦擦倒是还行

 

        要说有多保湿,我没指望过,我眼里它就是一个二次清洁+小小收毛孔的水么,便宜,再+好用,估计明年夏天会再收1瓶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