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Korres 珂诺诗 白茶洁面啫喱

{心得}Korres 珂诺诗 白茶洁面啫喱 - aring - Arings beauty space

        KORRES的面部护理,这白茶洁面能算上1个拳头产品,另外金缕梅水也挺出名的。KORRES是通过欧洲的有机认证,但这只代表部分成分来源是有机的,并不是说所有产品都100%纯天然,防腐剂肯定添加了,另外洁面嘛,自然少不了表面活性剂,我,不是唯成分论者,对于这些,我并不苛求

 

        天然植物洁净配方、无皂质,洗后无残留,也不会使皮肤脱水;弱酸性的PH值,洁面后无需使用爽肤水二次清理皮层,同时还可调整皮肤PH值;此外,白茶还具有高过绿茶三倍的超级抗氧化功效

 

        洁面的外包装,挺简洁的,纸盒子每一面都不一样,有一面是白底的水墨画状,挺PL的,而白茶洁面的瓶子,塑料瓶1个,盖子也扁扁小小的,不过旋转盖上是,有点麻烦,很难旋好~~

 

        洁面本身,看瓶子就晓得,是棕色的,挤出来是gel状,颜色比光看瓶子淡一点,味儿也淡淡的,但香味跟白茶好像无关,但并不难闻

 

        湿手湿脸用,泡沫并不丰厚,又虚又少,一般这类洁面我都放早上用,在洗的时候,就觉得柔润感很强,洗后,在秋冬,让我觉得非常满意!它不似一些号称温和的洁面般有种怎么都洗不干净的滑腻感,又不像日系洁面的强劲清洁力,洗得皮肤一搓就嘎吱响的超级清爽感,它洗得干净,但完全不绷不紧不干,没有任何膜感残留,触感就是干净的自然的皮肤柔软度

 

        如果放晚上用,估计不讨好的,作为秋冬的晨间洁面,几乎是满分,当然,瓶盖要稍微扣点分数。假如喜欢植物系的洁面,可以选它试试看,敏感皮也能用,只是它虽然无石化成分、无矿物油、无酒精、无硅,但有香料,总有一些个别极端的肤质对香料过敏,反正,这洁面不错,我喜欢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