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Sexy Girl 护发香水喷雾 Hair Cologne

{心得}Sexy Girl 护发香水喷雾 Hair Cologne - aring - Arings beauty space

        秋风吹,冬风起,天一冷,吃火锅,我觉得我吃东西特专一,夏天小龙虾,冬天火锅,每年都这样,辣,我超爱,即使一吃就长痘,也死活戒不了,人生就这么短,爱咋吃就咋吃吧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 吃火锅,热乎乎的,冬天能吃出一身汗来,爽!可吃过火锅,真是从头到脚被熏得是浓浓的火锅味,从别人身边走过,便被猜出刚吃了什么,也蛮奇怪的,在店里闻着觉得很香,特开胃,吃完再闻衣服上的味儿,好臭……话说啊,我以前在店里看到某包厢里,有个女的,戴着透明的,廉价的,塑料的浴帽,呃~~防熏头发都用上浴帽,太内个啥了……我做不出,太丢脸

 

        BTW,衣服上的火锅味儿,用柠檬就可以去掉,吃次火锅洗次大衣,大衣都被洗坏变形,我记得文怡就介绍过,在喷壶里,滴2、3滴柠檬汁,喷衣服上,然后放通风处一晚,就能去掉异味,我试过,很棒很成功!

 

        而头发,千万不要喷香水!只会越喷越臭!另外我最早还用过chanel coco小姐发香喷雾,杀了我吧,那味儿难闻得想shi啊!!!

{心得}Sexy Girl 护发香水喷雾 Hair Cologne - aring - Arings beauty space

        打了一大堆废话,说回sexy girl的这护发喷雾,这是小日本的东西,新版的,新版跟旧版一样,都是3种香味,新版的蓝瓶为清新皂香,粉瓶为甜美莓果香,紫色为玫瑰花香,我买的就是紫色rose bouquet玫瑰香。老版的是什么水蜜桃味,花香温泉,既不清了

 

        一瓶,看看挺大的,其实就80g,放包里份量不重。用之前要摇一下,然后就按喷头,喷的时候,离头发大概10-15cm远,这样能喷得均匀一点

 

        香味,特人工,而且比较浓,有点香过头的感觉,只是喷好后,大概几分钟时间,就会淡掉。而遮盖异味,很彻底,令人满意的是它的香味完全覆盖火锅味,并不会2种香味掺杂一起形成怪味,香味持久度,大概半天吧,时间太长,把头发拉到鼻子才闻得到

 

        缺点,有啊,先呢没有任何养发护发的功效,虽然介绍里说加了这精华那萃取的,都放P!养发护发,去找护发油或者免洗护发素;另外,喷过它,头发会不自然,发丝会偏硬一点,感觉跟用过头发定型喷雾似的,只是没定型喷雾那么明显,比较轻微

 

        一般中午去吃火锅的话,用它暂时消掉头发上的味道来救急是不错的,起码下午头发香香的,洗头,当然要,但可以晚上回家再洗。当然,除了火锅味,烧烤啊,烟味啊,都能遮盖掉,并且开架的,价格便宜,偏爱火锅烧烤的,可以备个瓶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