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SK-II 多元修护眼膜 Sign Eye Mask

{心得}SK-II 多元修护眼膜 Sign Eye Mask - aring - Arings beauty space

        真不能说我崇洋媚外或者哈日,我用过的N种片装眼膜里,只有SK-II和资生堂悦薇的2款眼膜能让我一而再再而三地补货囤货,其他国产品牌的或者屈臣氏里卖的那些个乱七八糟眼膜,别说去皱紧致了,不捣鼓出几粒脂肪粒我已经哦米拖佛了,越用越糟的眼膜谁会继续买继续用啊

 

        SK-II的眼膜还有个湾湾取的名字:全效活肤眼膜,价格么,自从有了代购,有了TB以后,这价格实在是亲切无比啊,本来正装1盒14对的国内售价是680RMB,代购通常是56折6折,另外还有单片可以买,单片的价格20出头些,染指它的门槛多低啊!!

 

        帮助快速明亮眼周肌肤﹐延缓肌肤老化﹐让您的眼睛时刻耀眼动人! 瞬效亮眼紧致精华配方含三胜肽﹑六胜肽﹑大豆根精﹑野菊精华等成分﹐帮助减少眼部暗沉﹐帮助修护眼部皱纹与松弛﹐眼睛幼滑明亮﹑气质动人。含蛋白酶活化因子(Prote-active),激发更新周期能量﹐帮助促进老旧物质的代谢﹐回复年轻的肌肤。人体工学设计眼膜弧度贴合眼部曲线﹐全面照顾眼部的问题

 

        介绍虽然水分掺得多,但效果的确是有一些的,不然我也不会重复宠幸它呀

 

        撕开包装袋,眼膜被放在一个塑料托盘里,在眼膜上还覆盖了一层薄薄的塑胶纸,精华液看上去并不多,完全不用担心滴漏,却可以轻松敷足10分钟而不干掉。眼膜是半月形的,在面积比较大的地方有2道小小的切口,可以细微调整覆盖的地方,让它的服帖度更好,只要敷上去仔细一些,几乎是和眼皮完整贴合的,没有一丝缝隙,移位,更是不可能的事,贴在皮肤上的那一面带点粘性,能牢牢贴在皮肤上的。敷上眼膜,能闻到一股淡淡的pitera味道,和神仙水自然不能比

 

        精华液不多但不油腻不浓稠,10分钟后揭下眼膜,剩余的精华液还可以在脸上薄薄擦一遍。敷过眼膜后的眼部皮肤上肯定会有一些精华液没有被吸收掉的,用手指轻轻打圈按摩一下,或者指腹轻拍几下,便能都吸收掉。近距离照镜子,会发现我眼皮下面的纹路会淡化很多,只有近看才能看到淡淡的纹,远看则相当完美!至于细纹彻底消失,早几年用它,的确可以做到,只是现在似乎已经有了“抗药性”,或者是我眼下的纹路随着时间变得更根深蒂固了。除了能淡纹,提拉紧致的效果也有。我能这么肯定的说,还不是老子无聊,一边的眼睛敷它,另外一边啥都不敷,10分钟后,很明显敷过它的半边眼皮有紧致感,连眼睛看上去都明亮有神,而没敷过的看上去有点垮垮的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 论即时效果,算不错了,毕竟花了10分钟做了个眼膜而已,又不是做个拉皮手术,别太指望能维持10天半月的效果,以前敷过它,大概能维持个2、3,现在几乎隔天就原形毕露了。和悦薇相比,SK-II在即时效果上没太大差别,只是持久度上比不上悦薇,悦薇能再多撑1天,是,就多了1天而已!!想要试试这2款眼膜,建议还是先去tb买单片的,悦薇的成分是纯维A通过全新雾化技术转化成稳定的液态精华液,对维A过敏的要慎重,SK-II的成分也同样有过敏先例,还不是1、2例,先试用比较安心,还省钱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