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Chantecaille 香缇卡 花妍水漾保湿露 Water Flower Fluid


上次说的diptyque保湿霜是我带去北方和在杭州的时候晚上用的,白天吃不消用面霜,老老实实用乳液,用的就是香缇卡的这个花妍无油乳液。标题上的名儿是湾湾官网上copy过来的,国内叫什么没查,应该是花妍保湿乳液之类的

 

花妍系列的精华有名,面膜有名,面霜也挺有名。同系列的乳液就相对冷门一点,花妍的乳液有2种,一个是我买的这个oil free的花妍保湿乳液,另一个是Healing Emulsion,花妍修护乳液,也有叫抗敏修护乳液。我这种几乎不过敏的城墙皮,就不糟蹋了,用了也白用,体会不到效果

 

其实香缇卡家的无油乳液也有俩,花妍系列有一个,钻石系列也有一个,下次有老美人肉的话,会入钻石系列的乳液,面霜就算了

 

花妍无油乳液的价格好像是72美刀,才50ml。他家就表纠结什么性价比这个形容词了~~

 

泵头,瓶内是托盘,随瓶内乳液减少而上升,不会浪费,挺好的

 

白色乳液状,很薄很好推,都标着oil free了,自然不油腻,冬天白天用,正好。而且今年冬天的杭州特别多雨潮湿,1月好像整月的日照时间才30个小时左右,官网写着它适合潮湿的气候下用。恩,真逮着对的时候用了

 

味儿是有点一言难尽~~~说是玫瑰水做基底,还有什么橙子萃取blabla,但莫名没啥玫瑰味,不至于发臭,只是不太好闻,跟香氛治愈系没一毛钱关系,用的时候鼻子有些受罪~~~

 

效果么,它就保湿啊,保湿的话真没啥可说的。冬天我油皮用得是蛮好,不粘,不加速出油,前头也不需要一层层糊精华,随便搞个精华搭,都没问题。后续上妆也不挑底妆,手头上的几个妆前、粉底液都和平共处,不搓泥。作为一个乳液,保湿乳液,本职做得不错

 

至于湾湾官网上说什么抗自由基,什么修护受损细胞,拉倒吧,没的,起码我粗人一个,体会不到

 

油皮冬天找基础保湿乳液,预算充足的话,可以考虑。夏天的时候适不适合,不知道,我初冬开封的,没体会~~~~估计还是会嫌润一点。油皮冬天用最恰当(杭州,并不是干燥至极的大北方暖气房)

 

 

 
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