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Lacabine 防脱洗发水


它家经常发大额券,然后我就傻乎乎发一次券,买一个东西,等着吧,我不知不觉囤了好多,再白菜,也是掏银子买回来的,是雷也要来骂一下的

 

洗发水就是有券的时候买的,500ml大瓶,几十块,觉得好便宜,还是防脱的,立刻买~~~即便啥功课都没

 

就现在去他家的某猫店,发现这个洗发水没了?是停产了?还是仅仅断货??反正红色标签的是防脱~~~~

 

先不说洗发水好不好用,就冲瓶子的泵头设计,绝不会再买!!!默默想到,我还有瓶500ml的护发素囤着~~~~泵头特别短,压下去的空间小,每一压的量就特别少。我不是洗护空瓶大户么,头发长啊,洗发水的用量怎么着也得每次10压左右。它一压的量少,还回弹特别慢,压第2下要等好几秒~~~~那我光是压10泵,浪费好久时间,真没这个耐心,几乎还是满瓶的时候,就旋开压泵,用倒的~~~~~

 

质地是黄灿灿的gel,起泡还行,泡沫量也ok。无硅!极为干涩!洗发前我会把头发梳通顺的,等洗发水洗好后,一团干枯纠结的稻草样~~~~又干又涩又打结!!!

 

再次梳顺头发,要靠后续的护发素,最好是有硅的,硅滑感能更方便梳理发丝。再跟个无硅的护发素,光是梳通头发,掉毛N根~~~~还提什么防脱~~~~

 

不过话说回来,如果后续跟上的是含硅的护发素,以我一贯洗头的力度啊,习惯啊,掉毛的确不多,防脱么,多多少少还是有一点效果的

 

没啥润度,也不催油,可以保持以往的洗头频率。但干涩感很强烈,干发尾后续跟的护发素要润一点,而且最好是含硅~~~~

 

实际用着也还行,干涩打结也不是它独有的缺点,无硅洗发水大多这样。但泵头!硬伤!!太麻烦了!!!不买,用完护发素后,绝对不会再买~~~~~

 

 
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