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Sepai City Shield 城市护盾防晒霜 SPF50 PA++++


Sepai之前写过个茉li面膜,是我在HK靠柜买的。去年微博上又刮起了他家防晒的风,而且忒便宜!我是靠柜过的啊,价格看在眼里,没几个是低于1000HKD的,来个200块左右的防晒霜,不淡定了,买~~~

 

做人呐,不能太冲动,这不,踩雷了~~~人人都夸的防晒,在我这儿,除了价格划算外,几乎没优点~~~~

 

搜搜repo去,真的一水儿的夸,还众口一词说干皮油皮皆可用。真是放X~~~我知道是乳液的防晒,特意冬天开封,还是高估了自己,大油田完完全全不适合!!无论哪一季节!!!

 

质地纯乳液状,微微的米黄色,涂开延展性不错,但推开的时候会觉得里头有颗粒。不是磨砂膏的颗粒,仿佛是粉末没完全溶解的模样。在皮肤上揉一下,没颗粒感了,倒也不碍事

 

吸收还ok,不算特别慢。可是他拖白痕!泛白感严重!涂好防晒后,一脸假白感!前提,我用量少,怕太润,就压了一泵而已,都没达到防晒的标准量!!如果压2泵,呵呵,画面太美我都不敢想

 

它物理防晒来着,可能温和度比较好。我不介意是不是化学防晒,防护力全面,防晒黑做得就可以。特别介意化学防晒的,可以考虑一下它

 

我白天只在精华后用,当日乳用,乳液、防晒2 in 1。用量1泵。日常通勤的话,肤色倒是没变化,没黑。但近期整个江浙沪一直下雨,太阳都流浪去了,下了2个月的雨,天天雨天的情况下用的。没黑,真不算什么功劳~~~~

 

润度是不错,不错到出油哗哗的,堪比夏天~~尤其雨天,湿度大,糊上去蔫不拉几,倒没什么堵毛孔的感觉,只是觉得闷,一点都不干爽

 

它不是假白么,我底妆都能省了,稍微干一点后,直接上粉饼(or散粉),妆前啊、粉底液啊,都不需要了。干爽,靠粉饼(散粉),否则指腹去碰触面颊,始终小粘

 

不搓泥还稍微安慰的

 

总之,干皮的菜,干皮的使用感会更好,油皮冬天都用得不爽,更别提夏天了,别去踩雷了~~~~老老实实用涂改液型防晒吧

 

 

 
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