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Kenzoki 凯卓 纤纤玉手呵护霜 Sensual Hands Balm


Kenzo下的护肤线,尽管面霜、面膜什么有找网红推过,但始终没大火起来,可能跟柜少也有关系吧,商场里没有专柜,只有Sephora有。只是国内相对贵一点,价格跟一线品牌几乎无差。要么找韩代,韩免里便宜一些

 

我是没跟风护肤,小伙伴去韩免的时候,她要买这个护手霜,我让她再多带一个。正装也就50ml,小小的,不重又不占地方,女生带回来也轻松

 

这个名儿是国内官方起的,感觉又俗又老套~~~就像以前叫张建国,李建军似的~~~除了国内名儿比较怪,其他无可挑剔

 

包装,白色+粉色,干净清爽。又是小支,随身带出门方便,夏天用小包,也能轻松塞进。就是软管稍微有一点厚度,用到最后会比较难挤,需要剪开,挂壁的余量,足以再用个3、5次

 

质地是白色的乳霜状,很厚,完全没有流动性,说是balm也有点像。它的质地很奇妙,不似常见的霜状,推开有一点点像磨得很细的冰沙,没有颗粒感。好推,却又不是水淋淋的,也毫无油滑感。就是推开……干巴巴的,不水,不油~~~

 

不油滑,没有油乎乎的,但有硅滑感!含硅!涂好吸收后,手部皮肤滑溜溜的,脑补含硅的护发素,就差不多这种假滑感,只不过从发丝变成手~~~我倒还能接受含硅的护手霜,起码偏热的气候用,不油腻,干爽。在我这儿不算缺点,介意含硅的,那么考虑一下

 

润度中等偏下~~~不走滋润路线,跟欧叔叔乳木果护手霜不是同一个类型的。它适合天气偏热的时候,像现在盛夏,气温35度+,用它滋润度足够足够!我是白天用的,白天洗手更频繁一点,起码在2次洗手之间,完全不会感觉到手会干燥

 

不适合过夜用,过夜老老实实用回油润的护手霜

 

味儿也是大加分项!特别特别好闻。有一点点米香,还有一点白花香,还觉得像baby爽身粉的味儿,淡淡幽幽的,绝对不甜腻,夏天用也不增加鼻子负担!

 

只要不介意含硅,可以试试看。质地特别,味儿好闻,下次有人肉,会回购!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