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Kate 眼线笔 Gel Pencil


去霓虹药妆店就买了俩眼线笔,是眼线笔,非眼线液。一个是Kate,一个就是Excel。Kate买了黑色,Excel就买了棕色,分开说,先说Kate

 

Kate之前写过个眼线液,什么都好,就是颜色不正,号称黑色,其实是灰黑色。对于日系的眼线液我都死心了,现在转心宠眼线笔,画内眼线的话,眼线笔顺手多了

 

色号我选了BR-2,不是浓黑色,也不是棕色,而是棕黑~~反正黑色都不正,挑个深棕的,接近黑色的就好。但一看官网,是不是又改版过了啊!!!为毛颜色不一样!?我特么1月份才买的啊!!!

 

价格,开架的么,肯定不贵,药妆店里买1188円

 

笔头1.5mm,算是极细的。可别转出太多,转不回去的!!!每次用,就转一点点好了,不够再转!

 

笔芯偏软,稍微一画,转出的笔头就画完了~~~笔头软,有利也有弊。优点是很柔滑,非常好上色,而且画内眼线不需要太用力,轻轻描画就有线条了。相对的,显色度还不错。颜色一冲眼是黑色的,细看还是看得出是深棕色,不会特别有杀气。缺点呢,用量费,超快速用完一支,印象里用完最快的眼线笔就它了

 

它不防水!不防油!不防晕!夏天,基本户外走到最近一家奶茶店的功夫而已,立刻晕给你看!明明没有画下眼线,也给晕出断断续续半黑的一条……

 

打个哈欠,眼睛湿润而已,也晕!

 

只有乖乖呆在空调房室内or非夏季,特别精神,不打哈欠,那么可以维持个2小时,之后,油眼皮出油,又晕!!

 

我……无话可说……就偶尔极短时间出门,保证2小时回家,比如饭后溜达,or去超市买点蔬果什么的,可以用用

 

基本,不建议买Kate,无论是眼线笔还是眼线液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