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Nioxin 深层修护发膜 Deep Repair Hair Mask


跟之前nioxin 1号洗护一起买的清仓,我一瓶1L的护发素,和这瓶500ml的发膜都空瓶了,1L的洗发水还没有用完,以后打死都不买那么大瓶的洗发水了!不是不好用,仅仅因为空瓶太慢了,用得厌烦啊!家里除了圈仔,妞和老雷都被我逼着用,就想尽快空瓶,别放洗漱台上了,看得眼烦

 

发膜是自配泵头的,这点比大瓶洗护要好,泵头总比普通瓶盖要方便些。容量有2种,小支的150ml,牙膏管状的。大瓶500ml是压泵。就以天喵目前不搞活动的原价来看,小支都168,我大瓶清仓才120……白菜不买,我傻啊~~~

 

泵头其实也没多好使~左右转动太灵活,我单手按压的话,左右方向会逃~~回弹又很慢,且还剩四分之一的时候,压不出了,需要旋开整个泵头,用倒的~~~

 

发膜很稠,白色乳霜状,抹头发上需要稍微揉按一下才能融入发丝。融入后,白花花的也挺明显,不会变成无色透明的。可能跟我用量费也有关系~~

 

含硅,但应该含量不会很高,硅滑感跟开架的护发素要弱,可以辅助打结发丝梳通。也因为有硅,抚平毛躁也有点效果,发丝会比较服帖垂顺。这些不稀奇,正常含硅护发素、发膜都能做到

 

滋润度挺好的,起码甩开架护发素一大截!我同时开了个日系开架护发素在用,洗后发尾的润度完全不一样,nioxin发膜用后的发尾明显更润一点,没那么枯草状。在杭州的高湿度下,秋天,护发油洗头后当天可以不擦,第二天还是要用一下下~~

 

深层修护什么,没的~而且发膜是避开头皮用,尽管品牌是防脱出名,发膜真没防脱效果。白菜清仓,用来当护发素这么用,挺好。原价买,没必要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