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Nioxin 2号 头皮养护精华液 Scalp & Hair Treatment


在写nioxin 1号洗发水护发素的时候,贴了个购买截图,1号买了洗护+头皮精华的套装,又单独买了2号头皮精华。1号是针对不那么严重的脱发,2号是严重脱发。我其实不是真脱发,只是秋季掉发比较多,想着现在先用2号,等到了冬春夏再用1号,便先开封了2号

 

洗护有6种,头皮精华自然也是6种。其实就3种,细软、粗硬、染烫。他家1、3、5都是轻微脱发的;2、4、6则是掉发严重的,再根据不同发质,不同掉发情况选择

 

头皮精华则是1、3、5是普通的液状精华,细长喷嘴。2、4、6是泡沫的。我这瓶是2号,自然就是泡沫状头皮精华

 

说的这么详细,其实没用~~因为看下图

 

老美官网去看,改版了!!呵呵……

 

它是泡沫泵头,压出来的泡沫比较像普通的泡沫洁面,一压的量很少,且泡沫是极为松散,气泡孔极大。我少见多怪,还是第一次用泡沫的头皮精华

 

用量我大概一次要压18、20泵左右吧,基本上能保证全头皮都涂抹到~~空瓶也比较快~~~

 

泡沫抹在头皮上后,多多少少会碰到发根几厘米的发丝。洗发后用的么,等头发自然干后,发根处会比较硬,像是用过老底子的泡沫发蜡似的~~有那么一丢丢发硬定型的感觉。建议涂好后吹风机吹一下发根比较好,吹干后就没这种情况了~~蛮…尴尬的……

 

清爽,不加速头皮出油,油头皮可以放心用

 

效果么!我可以说脏话吗?!

 

它毫无防脱效果!!!一点都没!!!我之前用那些个防脱精华,每次洗头过程中,以及洗后梳理头发,掉发也就几根。而用它期间,用量管够的情况下,尤其是梳头发,尼玛!满梳子的头发啊!!!!!!以前是几根,梳子上稀疏几根,没一根根数,但真的很少。现在是十几二十以上啊!!!!CNM!!我还特地在秋天掉发最严重的时候用啊,要不要这么打击我!!!

 

还号称唤醒沉睡毛囊,促进生长。什么防止掉发,防断裂,我还想说脏话……

 

洗护还凑合的,但这个头皮精华,尤其指望效果在防脱上,不要买!!!!还有瓶1号,先积灰吧,等我火气消了点,秋天过去后再说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