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Ayurbio 果实瑜伽 密集滋润护发素


之前写作个ayurbio的发膜,是红色的,红色是修护型,发膜我就收了个黄色的滋润型。至于洗发水,算了,没想法~~不是洗发水不好,而是大瓶啊!洗护都是520ml,而我洗发水空瓶不快的,正常消耗速度而已,用过护发素就行了

 

瓶子蛮好玩的,下面圆滚滚跟球一样,上面细,下面大,重心很稳,不会一碰就倒,也好~~压泵也值得夸一夸,一压的量挺足,且回弹很快,连续压没问题

 

质地么,最普通的白色乳状,略薄,不至于稀薄成水,乳状,非霜状。涂在发丝上稍微揉捏几下就能融入。一开始我觉得日系开架的护发素么,肯定含硅高,硅滑很明显。一用,错了~~并没一涂开就感受到硅滑感~~的确有假滑感,但不明显,甚至打结的发丝都没法特别容易梳顺~~我秋天用它,就是像靠硅滑来辅助打结头发柔顺的,免得扯落头发,结果,你给我硅滑轻的……情何以堪啊我

 

润度也就这样,只能缓解下洗发水的干涩感,没啥润度可言,用完后,尤其秋冬后续要抹护发油!不能偷懒!

 

垂顺没啥,服帖没啥,比起不用是好一点,但着实乏善可陈~~

 

难得一个没那么假滑的日系开架护发素,其实应该夸一下,尤其发大额券的时候,值得收的。可惜,我秋天就想用硅滑强烈的,免得本来就季节性掉发厉害,再因为梳理打结发丝而扯落更多,失算~~~反正我用量大,一瓶20来天可以空瓶,往死里用~~再开封另外含硅护发素去

 

 
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