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美吾发 檀香护发素


美吾发是湾湾本地的一个日化品牌,大概五六七八年前就知道,一直没买。因为都是洗护、体护,都是500ml起步,台代那边运费成本高。我是前阵子看到他家的喵铺,还有大额券,券后比代购便宜多得多~~就收一个用用

 

我收了最有名气的檀香,他家檀香有洗发水、护发素、沐浴露。我就收了个护发素而已,其他没买,没用过,好不好,不发表评论

 

味儿么,的的确确是檀香味。但请不要跟diptyque的tam dao比,也不要跟大写檀香比,一个几十块500ml的护发素,跟几百块50ml的香水,价格相差几十倍,有啥可比的~~~~它的檀香比较像蜂花的檀香皂,有檀木味儿,略甜。没有寺庙的庄重、禅意、肃穆;也没太花香果香,就是檀香皂~~~我很习惯檀香皂的味儿,自然也喜欢护发素的味儿

 

留香还挺不错的,早上洗头,披散着头发的话,可以维持到下午。微风拂过,会带起一缕轻弱的檀香味,我是觉得挺“仙”的,妞说觉得像个尼姑……她还没到喜欢檀香的时候,十四五岁还没那么佛~~

 

质地么,白色乳液状,很稀,涂的时候需要头发绞得干一点,不然糊好护发素,会一直滴水~~含硅,但假滑感并不十分明显。在冲洗的时候,顺滑感很棒,硅滑+水滑的结合感。立刻可以缓解无硅护发素的干涩感,发丝也不易打结,易梳理

 

润度就蛮一般了,冬天用的话,我这种干发尾,护发油就甭想着偷懒,老老实实糊吧~~~

 

他家价位来说,檀香做得挺好了,下次有券,我收洗发水、沐浴露去~~~而其他玫瑰什么的,就没啥想法~~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0 )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