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Diptyque 活肤润泽化妆水 Infused Facial Water


这个是HK那边的名儿,我是HK那边柜台收的,就用那边取的名吧~~国内大多叫它大马士革玫瑰花水~~~有点名不副实,它是玫瑰为主,但不是花水,而是化妆水

 

对于diptyque,我N C 粉!香水不用说了,收了800瓶了。体护系列更是好用到极点!几乎是所有香水品牌出的体护里,最出色的,我用了个遍!但是,面部护理,真的就蛮一般的,甚至会踩雷

 

比如去年冬天用的焕采精华霜,非常一般的基础保湿面霜;保湿日乳,搓泥到怀疑人生,绝对不要买!而这个化妆水,我用着熏眼!不能靠近眼眶,反正秒速红眼流泪!!真的是我带它如初恋,它虐我千百遍啊

 

化妆水的泵头是旋转摁压的,用起来还算顺手。味儿当然是毫无疑问的超好闻!玫瑰为主的香气,辅以微微的柠檬+些许的柑橘,清甜而不腻,鼻子真的很享受!比普通玫瑰花水更好闻。调香方面,diptyque就无需担心了

 

化妆水是纯液体,一点不稠,清爽是肯定的,毫无油、粘、闷。在脸上拍开,吸收也很快,不需要反复拍啊揉的,使用感来说,油皮真心喜欢

 

功效么,就是基础保湿的一个化妆水,没有乱七八糟的噱头。只是官方说法是可以当清水用,比如他家洁面粉,可以加入它来调和起泡;卸妆膏,可以用它来擦拭卸除。我没这么用,就是当化妆水用完的

 

本来还想敷水膜的,可以消耗更快一点,奈何它熏眼!明明挺温和的,我用在痘痘处都没啥刺痛感,偏偏碰到眼周,刺激得又快又猛,真的分分钟就熏出眼泪!怎么敷脸啊~~

 

这个水,敏感皮别盲买吧,我眼周比较敏感都熏得这么惨~~何况它也不算便宜,我HK买是540HKD~~他家面部护肤我是弃了,老老实实继续用体护,体护是真爱,盲买绝对没问题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