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薇诺娜 马齿苋舒缓保湿喷雾


薇诺娜算是国产品牌里的口碑牌子了吧,他家的痘痘系列,舒缓系列口碑挺好,我没全套用,尽管知道是好牌子,但软文推广轰炸下,没啥好感。这喷雾是哪次发大额券,然后又是前几分钟买一送一,最后是19块2瓶,还包邮,收个用用~~~~

 

本来不像买这喷雾的,我又不过敏,也不会有晒伤的可能,什么舒缓镇静我用着糟蹋。而且印象非常深,去年夏天的时候,一大波推广,刷屏刷到厌恶。但,过了大半年,在便宜、买一送一的勾引下,打脸~~~~

 

我这是50ml的小瓶,另外还有150ml的大瓶。我倒觉得小瓶子挺好,带着方便。而且19块钱买一送一,怎么着也不可能是大瓶促销……

 

喷雾,最常见的是2种,Omorovicza喷雾是瓶内有根细管;而薇诺娜的是压力罐的。喷出是水雾还是水珠,取决于喷头,但这俩的区别,我觉得是,细管的喷头,按一下,喷一点,要喷全脸的话,要摁好几下。而压力罐的,摁下去,不用松手,会一直喷,不需要摁N次,够量了手松开不用力就可以了。一定要说方便省力,压力罐是好一点,我不介意是哪种,再大饼脸,也就压几下的事,又不是拿喷雾去浇花……

 

喷头做得挺好的,很细,偏水雾状的,又不算完全雾气化,喷后脸上是极小水珠。算细致了,只是用于妆后定妆喷雾的话,不那么适合

 

没啥香味,马齿笕是个啥?不百度一下我都不知道,本身有没有香味也不知道,反正喷雾用着是无香的

 

本身就是个舒敏功效的,肯定温和!我鼻子脱皮,算受损肤质了吧~喷着毫无感觉,丝毫没有刺痛感

 

功效么,就舒缓、镇静来说,没啥感觉,毕竟我不属于真过敏,仅仅是鼻炎+感冒,即便用妮飘的直接,依然把鼻子擦到脱皮。舒缓,对于脱皮的话,不是对症下药啊,只不过是没刺激,够温和而已。舒敏没啥体会

 

保湿倒是还不错,比balea蓝瓶子保湿喷雾好,胜出许多。Balea大概就跟自来水一样,仅仅即时缓解一下皮肤的干绷,而他的保湿力更强一点。当然,跟正儿八经的保湿化妆水还是有差,别的不说,omorovicza喷雾便可以压薇诺娜一筹。只是,价格差摆在那,尤其我又是这个价格收的,不比了,没可比性

 

还是蛮好用的一个喷雾,舒缓,我没体会,不知道是不是比传统法国药妆喷雾好,仅仅当保湿喷雾很对得起19块2瓶的价格。假如还有同价格的,看到了会再买的~~

 

 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