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心得}Aveda shampure 纯香 洗发水 & 护发素

{心得}Aveda shampure 纯香 洗发水 护发素 - aring - Arings beauty space

        咱向来是护发素克星,一般护发素的用量是洗发水的一倍,所以我收了1瓶250ml的洗发水,同时捎来2瓶250ml护发素回来,本来护发素想买个1000ml的,可人家断货,只能买2瓶250ml的,多凄惨~~

 

        AVEDA,HK那边叫雅达,我咋觉得像阿凡达捏,喷饭……这纯香系列的洗护,我原先长草,草茂盛得要死,买回来后,才用没几天,在北美华人网上看到有人说,AVEDA自从被EL集团收购后,品质下降得一塌糊涂,别说跟有机不搭边,连真正天然都算不上!!人生顿时黑暗鸟……我深深觉得自己就是一墙头草,太没主见了,唉,谁让咱对成分七窍通了六窍——一窍不通

 

        25种具有镇静和舒缓作用的纯正花卉植物精华混合而成,具有独特的香味。能重建发丝,修护幼细、干燥、易断或经化学伤害受损发丝。令秀发富有光泽和弹性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洗发水,是极淡的棕色半透明gel,湿发揉搓,泡沫并不丰厚充盈,除非你一次性倒很大一坨,但泡沫量少,并没有少到揉不出的地步,只是相对日系开架的洗发水,泡沫少一点而已。香味,非常讨喜,走舒缓淡雅路线的香气,我闻着觉得橙花味比较重一些,反正不甜腻,好闻!!

 

        头顶着泡沫揉洗的时候,不干涩,反而揉着觉得挺细密的,手感不错。冲洗不费水,洗时涩感也不重,只是在洗好后,会有很轻微的涩感,但比起纯植物系的洗发水,好一大截了!夏天,我单用过,后面不用护发素,试了1次,发丝中间到发尾,的确会觉得干一点,可头皮非常舒爽!!而且到了第二天感觉依旧保持,整个头顶是洁净的自然蓬松感,这样看,它基本属于一良好分数的洗发水

 

        保护及平衡秀发。由25种纯鲜花及植物精华提炼而成来缓和及舒缓受刺激的发丝。巴西果仁的Morikue蛋白配方能够保护发丝,令秀发强健。适合各种发质使用

 

        护发素呢,我还是少不了,大夏天偶尔还可以偷懒不用个1、2回,可一到秋冬,必不可少!!纯香护发素,白色的乳液,恩,应该属于乳霜的质地,挤出来在手心,白色的一坨,没有流动性,看上去挺厚实的,可抹头发上,并不浓稠。香味,跟洗发水如出一辙,一样好闻呗

 

        用过护发素的发丝,在柔软度上,以及顺滑感上,会明显好于单用洗发水,头发会非常细软,并且有种水分充足的垂坠感,光泽度方面似乎没有太明显改善,但也算一个不错的护发素,起码对得起我同时收2瓶

 

        如果是成分论者,估计真被吓进不敢买来用,但我虽然看到有人说它成分不好,可自己用下来,觉得还行,起码硅矽啥的并不多,假滑感丝毫没瞅见,相比超市宝洁的那一堆洗发水,它总好一点,只是,负面的说法还是让我有了点心理阴影,它家迷迭香的洗护,也挺出名,本来想收,现在,等等吧,等我忘了这些说法后再买,人,总是健忘的,也总愿意记得一些好的,忘却那些坏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
© A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